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举办儿童健康讲座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09:05  阅读量: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关爱儿童健康,2018年4月18日下午,校工会和校女职工委员会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举办纪念“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二:“儿童保健浅谈”为主题的健康讲座。校工会副主席、校第十届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主任牛瑞琼主持讲座。

本次讲座由湖北大学医院儿科主治医师桂莹主讲,她从儿童生长发育规律及其影响因素、儿童各种疾病、疾病的预防、疾病的康复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儿科学。桂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的知识、生动的事例就儿童保健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就如何使儿童不生病或少生病,从衣、食、住、行几方面给予孩子正确的护理与治疗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帮助广大家长掌握了科学的防病方法,对今后生活中保障儿童健康成长起到了良好的帮助作用。会后,桂医生与在座的教职工们进行了良好的互动,回答了教职工们提出的问题。

上一条:湖北大学2018年“鑫宇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湖北大学召开七届五次教代会 开启“双一流”建设和深化改革新征程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