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中商超市捐赠爱心物资慰问抗疫一线教职工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余丹丹  编辑:余丹丹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6日 14:46  阅读量:

3月16日上午,校工会联系的企业——武汉中商超市连锁有限公司捐赠一批防疫爱心物资,副校长、校工会主席钱建国,副主席贺一红,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甘珣,保卫处副处长杜国雄,校团委副书记郑仲,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叶秀娟,校医院副院长孙翠娥,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海谋等代表学校接收了物资。

中商超市湖北大学店的员工们面对来势汹汹的病毒疫情,坚守岗位、奋战一线,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保障了学校师生的生活物资供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保障。武汉中商超市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万新、中商超市湖北大学店店长苏国军此次又将10000个医用口罩、1200桶方便面、120瓶威露士健康抑菌洗手液送达学校。

作为湖北大学校董、历史专业校友,张万新表示,希望捐赠这批爱心物资,慰问学校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康复中心志愿者、留校学生和困难职工,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校工会代表学校向武汉中商超市连锁有限公司发去感谢信,对他们为疫情防控所做的贡献点赞。同时,作为教职工的“娘家人”,校工会在疫情防控中积极行动,团结引导广大教职工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同时心系教职员工,发动力量筹措物资,把关心落实到行动上,把关怀送到教职员工的心坎上。

上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系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省总工会来校慰问并赠送防疫物资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