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召开湖北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动员会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余丹丹  编辑:余丹丹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17:43  阅读量:

2020年11月12日下午,校工会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湖北省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动员会,副校长、校工会主席钱建国,工会、教务处、人事处、相关教学单位负责人,省第六届省赛获奖教师及本届参赛选手等参加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闫怀岭主持动员会。

钱建国指出,学校历来十分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两年一度的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已成为我校青年教师展示才华、提升能力的重要平台。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省赛,珍惜比赛机会,展现教师实力风采,通过比赛带动学校整体教育教学水平提升;要充分准备,周密计划,克服时间短、备赛紧,严格按照省赛要求全力以赴,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为学校争光;要协同组织,配合保障,教师、学院、学校三方形成合力,充分发挥参赛教师的主观能动性,学院和学校相关部门提供全方位支持及后勤保障工作。最后预祝选手们在省赛中取得突破性的好成绩。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贺一红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关于举办湖北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精神,对竞赛内容、赛程设置、步骤环节等进行详细解读。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闫怀岭强调参赛的重要环节,并对参赛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教务处副处长吴明群、人事处副处长黄裕钊介绍了学校对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相关政策支持。湖北省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获得者商学院冯晓华结合自己参赛亲身经历,介绍了备赛、参赛的细节和流程,鼓励大家调整心态积极备赛。与会其他人员对参赛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据悉,湖北省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定于2021年1月中旬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共设思政组、文史组、理科组、工科组、外语组(英语)五个组别。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本次竞赛设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我校选派外国语学院许洲、知行学院平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刘莹、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昊代表湖北大学参赛。

上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2020年教职工康乐运动会举行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