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余丹丹  编辑:徐良智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3日 10:13  阅读量:

3月22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在综合楼八楼党员活动室开展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钱建国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校工会党支部书记焦颜成主持。

为强化政治性,体现庄重感,全体党员学习党章、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规定动作严格到位。会上,传达学习了两会精神相关内容。全体党员结合工作进行了交流,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要支持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更好发挥作用,作为高校工会组织的一名共产党员要牢牢把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始终把人民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察实情、办实事、求实效,及时回应民生关切,多做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化解矛盾、增进感情、激发动力的工作,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八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工会“庆三八”活动丰富多彩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