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分类:工作动态  作者:余丹丹  编辑:徐良智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09:31  阅读量:

10月26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在综合楼八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钱建国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焦颜成主持本次活动。

会前,校工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焦颜成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内容,党员们在会上分享了学习心得。

钱建国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尤其是报告中有关工会相关工作的内容,要学深、学透、学实,做到熟记于心;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理顺工作思路,坚定信心、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

全体党员表示,要继续坚持求真、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以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为宗旨,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党员干部的力量。

会后,全体党员观看了《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工作成果视频。

上一条:学校召开八届三次教代会提案督办落实会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校工会举办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