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化院教工齐相聚 激情乒乓心相连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30日 10:24  阅读量:

 

1223日下午六点半,化学化工学院2015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在三号体育馆隆重开局,院长王升富、院党委书记叶汉林以及学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主要分为两轮:第一轮采取三局两胜制,在事先分好的七个大组内取前两名进入第二轮淘汰赛。进入淘汰赛的教职工通过五局三胜制角逐冠军。发球、挥拍、正手、反手,教职工们严阵以待,乒乓球快速地来回跳动着,紧张的气氛让人屏息,现场“好球”的兴奋声持续不断!经过一轮又一轮的奋战,最终王升富、周立新荣获一等奖;叶汉林、冯传启、管蓉、吴慧敏荣获二等奖,胡泉源、聂仁峰、文为、张修华、何汉平以及吴琼荣获三等奖。至此,彰显“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的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由院工会筹划举办,旨在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了解,倡导“健康工作、幸福生活”的生活方式。我院工会一直以来积极组织学院各项集体活动,为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提升工作生活乐趣、形成和谐有爱的学院氛围贡献了力量。
 
 

上一条:哲学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增进师生交流

下一条:生科院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