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召开工会会员大会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31日 11:13  阅读量:

 

1216日下午,计信学院工会在学院130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体会员大会,我院工会全体会员参会。
会上,学院工会主席黄敬华老师就2015年度工会工作做了总结报告。党委书记潘永才和院长王时绘对学院工会2015年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指出要继续加强工会组织建设,促进学院民主管理;加强沟通能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建设好“工会小家”,用真心服务和温暖大家。2016年,学院工会将继续发挥基层组织作用,通过开展集体活动、倾听职工诉求,促进全院教职工的融合,形成团结向上的集体,建设“计信大家庭”。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三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哲学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增进师生交流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