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文学院隆重召开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文学院 刘颖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9日 11:01  阅读量:

连续多日和煦的阳光,给正值严冬的12月平添了几许温暖的春意。而比这冬天的阳光更温暖的,是文学院教职工共谋学院发展大计的满腔热忱。1228日下午2时,文学院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在逸夫人文楼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文学院全体教师代表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文学院党委书记郭康松教授主持会议。文学院院长刘川鄂教授向大会作文学院2016年工作报告,他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党建以及学生工作等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也坦诚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文学院工会主席杜朝晖教授作2016年度院工会工作报告。她指出,过去的一年,文学院工会继续秉持为全院教职工服务的理念,较好地发挥了引导组织全院教职工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职能,积极组织开展了以羽毛球运动为突出特色的一系列教职工文体活动,在全院教职工中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与会代表一致鼓掌通过了这两个报告。

院工会副主席刘继林副教授向大会汇报了本次教代会代表提案的有关情况,并反馈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处理意见。本次教代会共收到代表提案11份,内容涉及教学、科研、学风建设、办公场地及设施管理和教职工福利等多个方面。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和职权范围,最终有4项提案被批准立案,对于未能获准立案的提案,刘继林也一一做了详细解释和说明。

在随后的大会交流发言阶段,刘继林老师、吴宝安老师和张琦老师分别介绍了汉语言文学专业(含国家文科基地班)、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以及编辑出版专业的建设发展情况,各专业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学生们奋发有为的突出成绩,博得了代表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在圆满完成全部预定议程后,大会于下午430分圆满落幕。院党委书记郭康松教授在闭幕式致辞中,对各位代表的积极参与和建言献策表示感谢,赞扬此次教代会是一次务实民主的大会。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立案的各项提案,对于因学院各种条件所限,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也会通过各种渠道向学校反映。在致辞结束时,他号召全院教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满腔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在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上狠下功夫,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更大发展。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