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图书馆在省高校图书馆第七届“三新杯”乒乓球赛中获佳绩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林林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17:08  阅读量:

1216日,由湖北省高校图书情报委员会主办的第七届三新杯乒乓球邀请赛在武汉体育学院举行,来自全省高校图书馆界的24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图书馆工会精心组队参赛,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赛前刻苦训练,队员们在赛场上齐心协力,顽强拼搏,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我馆代表队首次闯入第二阶段的比赛,并最终取得团体第七名的好成绩。

 

 

据悉,三新杯乒乓球比赛每两年举办一次,已成为湖北省高校图书馆的一项传统赛事。此次比赛由湖北三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武汉体院协办。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四届一次“两代会”

下一条: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院建设与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