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继往开来谱新篇:哲学学院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大会
分类:基层动态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8日 09:50  阅读量:

值此哲学学科获批一级博士点入选全省一流学科建设之际,哲学学院于2018年117日下午,在院二楼报告厅召开了该院第四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闫怀岭同志应邀出席开幕式。

在大会正式开始前召开了四届一次教职工大会预备会议,听取了本次大会筹备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正副秘书长及分组讨论名和正式会议议程。

14:1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闫怀岭主席代表校工会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致辞对学院一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祝贺,对学院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殷切希望学院工会和教职工大会能体现“两会”的严肃性、庄重性,通过规范的程序和内容,竭尽所能地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有更大的作为,祝愿哲学学院各项事业再上一层楼。

学院院长戴茂堂同志作了学院工作报告,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发展、本科生与研究生教育、党建学工、国际化水平等方面回顾了2017年度取得的成果,并期待学院在2018年继往开来,奋勇争先,争取取得更大成果。院工会主席倪霞做了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2017年度学院工会工作并提出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大会还听取了上次教职工大会的提案落实情况、本次大会提案征集和拟立案情况和2017年度学院财务情况的说明,并向每位教师发放了经过向社会征集、学院教职工大会确定的院徽胸章。

分组讨论阶段,大家就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及各拟立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和审议,重点围绕“双一流”建设、以2018年哲学学院关于调整科研奖励办法的意见(征求意见稿)》“靶子”提出很多修改意见和学科方面的建议,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随后,院党委书记万明明同志主持了主席团会议。

闭幕式上,教职工代表李家莲和肖雄两位老师分别作了大会交流发言。经过充分酝酿讨论,大会表决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本次大会提案立案意见,同时原则上表决通过了《2018年哲学学院关于调整科研奖励办发的意见》,并建议闭会期间由工会委员会充分吸收大会讨论的意见和建议后尽快修订完善、由党政联席会讨论确定后从2018年开始执行

在轻松活泼的气氛中,院党委副书记邵阡同志宣2017年学院活动积极分子名单并宣读了颁奖词全体主席团成员为积极分子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院党委书记万明明同志总结讲话他高度赞扬本次教职工大会各项工作,认为大会筹备工作扎实高效紧凑,教职工全程参与、积极建言,顺利完成大会既定的各项议程,统一了大家的思想,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他充分肯定了院工会通过教代会形式在学院各事业的建设和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同时要求工会继续努力,拓展思路,积智凝力,服务于教职工,尽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更好地学院发展继往开来谱新篇

会议开幕式上,2016级本科生易阳帆同学代表学院全体学生向本次大会表示了热烈祝贺,向为学院发展做出了贡献的各位辛勤园丁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这次四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既是对已经过去的辉煌历程的高度总结,也是对未来新时期新征程的前瞻规划。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们相信,哲学学院在新时代必将谱写更加壮丽的诗篇!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四届一次“两代会”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