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帮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信息详情
校工会爱心图书送到咸安
分类:维权帮扶  作者:  编辑: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9日 10:16  阅读量:

 

1229,满载着全校教职工浓浓情谊的爱心图书送到咸安,为当地人民送去“精神食粮”和新年的祝福。
122,为支持咸安区“农家书屋”建设,校工会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在全校各二级工会中开展了“捐献一本书,关爱农家人”的捐书献爱心活动。各二级工会能够积极响应,组织动员教职工捐献图书。截止1223,共收到各二级工会捐献图书近6000册。
据悉,咸安区人民政府与我校一直缔结为友好校·区,今年咸安区开展了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旨在进一步提升基层公共文化服务能力,“农家书屋”是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图书的需求量很大,特向我校寻求支持解决“农家书屋”图书配备的缺口。前期,学校已组织校图书馆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一起捐赠一批图书,内容涉及法律、政治、经济、文学等20多种类别,已全部用于咸安区文化中心“农村书屋”建设。

上一条:我校工作组赴驻点村开展扶贫日大走访大督办大调研活动

下一条:慈缘奖(助)学金捐赠活动在张家咀希望小学举行

关闭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行政楼621室

邮编:430062 邮箱:hdxgh@hubu.edu.cn   电话:027-88664029  CopyRight © 2012